愚慕白

前尘尽散,无需执着

5《启山山和他的小狼狗吴邪邪》原创┃16.07.06‖

第五章

 

安静,安静得吴邪大气不敢喘。低着头时不时抬眼看看安静喝茶的人。

“饿不饿?”张启山早就察觉到吴邪在看他,这个从棺椁里崩出来的...人?谜题太多,张启山不想轻举妄动,初步观察挺乖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尸变?

“饿”吴邪摸摸肚子,他和胖子他们下墓到现在就喝了几口水不饿才怪。抬头看了一眼墙壁上的复古壁画,我这算不算是饿了一百多年?!

张启山召唤下人准备了简单的饭菜给吴邪又让人热了一杯牛奶给他喝,吴邪吃饱喝足没一会便困了

迷糊在沙发上,迷迷糊糊的闭上眼睛,黑暗中手指好像触摸到什么,仔细摸索竟是刻在硬物上的文。吴邪想仔细去摸一摸却特然被灯光晃得两眼发白,猛的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脸庞。这张脸正紧皱眉头拿着什么东西一手掐着他得下巴准备撬开他的嘴!

“你干嘛!”吴邪吓得一个打挺伸手推开眼前人。

“诈尸啦!”

八爷迅速躲到副官身后,副官反应迅速的拔出枪对准吴邪。被吴邪推开的苏志文只是铿锵一下,有些嫌弃的回头看了八爷一眼。吴邪则迅速扒住距离他很近的张启山得胳膊,吴邪也不知道自己为啥觉得他安全,明明张启山和这些人是一伙的。

“副官!”张启山厉声斥责并下意识的将吴邪护住。两个人脸挨着脸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均想起白天的人工呼吸...“咳,你别怕,这是我们请来的医生,想给你检查一下。”张启山抽回手臂微微往后挪了挪身子,并伸手拍了拍吴邪的手轻声安抚。

“哦....”想起自己还伸舌头舔了人上唇吴邪脸有些发热,偷偷瞄了一眼张启山的嘴唇咽了咽口水。

“我是苏志文,不算医生,但有些病还是能看的,来张嘴。”

经过一番检查吴邪又被灌了一杯不知道什么的水算是完事,苏志文收起自己的工具对佛爷和众人笑道

“和咱们一样活生生好得很。”

“不会吧?!活的?那那那那....”出了名的能言善骗齐铁嘴磕巴了。

“那可是密不通风的哨子棺怎么会...?”张副官曾经认真听过佛爷讲述哨子棺的由来,为了保住棺材里尸身不腐败,封闭之严密难以想象。从他们把棺椁抬出来再到把棺椁打开这么长的时间里别说人了,一头大象都能被憋死!这眼前之物竟然是活人?!诈尸的粽子还比较能接受一些.....

“他的确是活人,若你们不信可以带到医院再去检查一遍。”苏志文摊手。

所有人将目光投向吴邪,吴邪轻咳一声躲避众人目光,心想,别问我,我也懵逼着呢....

“好了,天色已晚。大家都先休息吧”张启山一边吩咐下人一边看着眼珠子提溜转的吴邪,轻笑一声心想这小子怕是心眼子不少。机灵鬼~张启山在心中给吴邪打了第二个tag~

待众人散去吴邪并没有跟着下人去自己房间,反而跟着张启山身后随着他往主人卧室走。

“你跟着我做什么?”

“我...”吴邪抱着背包抬头看着走廊上的泛着幽光的廊顶有点害怕的抿抿嘴“我能跟你睡吗?”

“不能”张启山白了他一眼转身就走。

“诶,别呀。你把我从棺材里弄出来,你不能不管!”吴邪扑过去一把抓住张启山袖子。

“放手!”张启山冷下脸来。

“我叫吴邪,我知道你叫张启山”吴邪赶紧松手看张启山并没有特别生气便大着胆子说

“你怎么知道?”张启山反手握住吴邪手腕,从救出眼前人开始张启山并没有想告诉他自己是谁的打算,可如今这人竟然知道自己的名字?!

“疼疼疼....”

“说,你为什么会知道?!”

“先放手,别激动!我们回房间慢慢说不行吗?”

张启山上下打量吴邪一番后松开手,心想这人手腕上毫无力气,一看就是手无缚鸡之力的废材,并不会给他造成什么威胁。于是挑挑眉头冷眼看着握住手腕龇牙咧嘴的吴邪

“跟我走吧”话音未落人已经转身大踏步的走了出去。

“哦...”乖巧的点点头,等人转过身扬起下巴对人吐舌头。看人大步走在前方步伐稳健腰背笔挺,真是雄姿英发,倜傥不群,真帅,不愧是老九门之首!

“诶,等等我!”发现佛爷已经走远吴邪赶紧收起花痴脸小跑步跟上人。

 启山山一定不会想到,这只小狼狗不但住进了他的卧室,

还霸占了他的床~最后还....咳咳..~~

 

待续.....

 (这章写得比较少,主要是佛爷太帅让人静不下心码字~花痴脸)


标签: 峰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愚慕白 | Powered by LOFTER